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  1. 實作與模擬並重
  2. 理論與應用兼顧
  3. 落實產學合作專案
  4. 強調實務導向的專題製作




本系課程規劃方向包含兩大發展主軸:
  1.  網路多媒體平台建置管理技術
  2.  商品數位包裝與多媒體動畫展演技術

       目的在因應「數位動畫」及「資訊傳播」等產業人才的需求。其中網路多媒體平台建置管理技術包含:「網路架站實務」、「網頁設計」、「創意思考」、「電子商務概論」、「網路行銷企劃」、「網站經營管理」等課程。
       商品數位包裝與動畫展演技術包含:「多媒體展示技術」、「基礎動畫設計」、「互動式動畫設計」、「互動式展示設計」及「2D/3D影音動畫系列」等課程。目的使學生能將多媒體呈現技術應用在網路商場上做行銷、傳播與內容設計。



「多媒體動畫展演技術」 課程模組 – 培養之代表職業名稱與核心能力之對應表

「網路商場經營與管理」課程模組 – 培養之代表職業名稱與核心能力表之對應表
 
Top